科学研究

全生命周期绿色低碳建材应用和检测综合实验室 正式运行

2023-02-28  

  •      该实验室是建筑全生命周期运维技术产业学院的集教研融合-产教融合的综合型智能实验室,可满足混凝土产品的放射性-空间结构等系列高端检测,结合材料系4+1专业群建设,融合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在2022年底完成建设和试运行,注:建筑全生命周期运维技术产业学院2022年完成2.0的升级提质,四链初步建成:企业链、技术链、教育链、人才链。与三家国家小巨人企业、三家龙头企业签订合作,进入3.0建设,并申报国家级产业学院(完成答辩)。并完成专利转化和技术服务项目四技服务4项,其中1项技术服务,3项技术转让,正式进入技术孵化和成果期;科研团队与企业合作项目,关联产值达1000万;校企共同申报和立项市厅级项目5项,共同申报专利1项。完成学创团队项目指导3项,5名教师和5名学生参与假期顶岗实习;完成20000人日公益培训,完成多期材料员继续教学培训;校企合作案例被中国建材报报道,并收录“学习强国APP”,被教育部和教育厅评为产教融合典型案例;以主要参与团队的身份完成2022年四川省产教融合示范项目申报并立项;



  • (https://vr.justeasy.cn/view/167k6c9hl4915n02-1677032412.html)(实验室全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