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四川慧达科睿商贸有限公司与材料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4-03-06  

36日上午,四川慧达科睿商贸有限公司到访材料工程系,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为材料工程系进一步拓展优质企业资源,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主要领导包括单位负责人、系部党政领导,与会的还有系部专业教师代表、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表等。

会上企业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一家多元化企业,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美丽富饶的德阳市,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建筑材料(砂石料的开采、加工和销售)洞渣综合利用。

系主任王陵茜从我系专业发展历史、办学特点、系部目前就业情况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系具体情况。检测教研室教师代表王战胜就检测专业及课程设置进行了讲解。就业干事李建峰对我系未就业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公司也对用人需求及待遇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公司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专场宣讲会和招聘会,许多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上学生认真听宣讲,和公司进行了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