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工程系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01  

 


    10月30日晚7:50,材料工程系大一、大二各班团支部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蓝图绘就风正劲,扬帆破浪奋进时。在本次活动中各班团支部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各班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广泛宣讲等多种形式,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引导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成就看成因,立足征程看领航,立足思想看实践。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