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工程系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隆重召开

2021-09-08  

   2021年9月2日上午,材料工程系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第四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材料工程系主任王陵茜老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程昳老师、材料工程系副主任颜子博老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相关老师出席此次开学典礼。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王陵茜主任发表讲话,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过对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材料工程系的介绍使2021级新生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有所成充满了信心,同时王主任希望同学们发扬工匠精神,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接着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铭记学院“建德明志,筑能笃行”的校训科学规划,珍惜时光,潜心学习。学生代表表示他们将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规划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和成才观,铭记“材承天下,料建八方”的系训努力实现人生价值。随后老师针对学院学生管理制度为新生进行详细的解读。新生按专业到不同教室由专业带头人对他们所学专业进行介绍最后材料工程系教师2021级新生进行合影。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让新同学熟悉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内容明确遵守纪律的重要性,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进而为形成良好班风和学风,顺利完成学业提供纪律保证。为同学们学院度过美好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