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毕业季】材料工程系2021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1-06-24  

20216月21日上午9点材料工程系、测绘工程系2021届毕业典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教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教授,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马丁,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于杰、两系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在国歌声中2021届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院长发表讲话,首先对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并向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铭记学院“建德明志,筑能笃行”的校训继续发扬优良的品质希望同学们把工作当修行,通过工作来提高信心,修炼灵魂,把工匠精神当成一生的信仰和追求要勇于担当。

接着学生代表怀着对母校的不舍,对未来的无限希望,激情昂扬地发表讲话,他,此时的别离是更好的遇见,一定不忘母校的栽培,不忘校训,脚踏实地,勇往直前。老师表达了对学们的不舍,希望他们多回母校看看,多听听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全体毕业生高喊“材承天下,料建八方”,士气高涨,对未来自信满满。全体毕业生接受廉洁教育,表示定当做一名正的建院人。

随后,学院领导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2021届院级优秀毕业生2021 届校友联络员、2021 届校友召集人和毕业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合唱校歌缓缓落幕,本次毕业典礼为毕业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毕业生们带着学校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开始了新的征程,开创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