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材料工程系邀请王柳霄副主任医师作“牙痛疾病治疗方案及相关材料所发挥的作用”学术报告会

2021-06-24  

2021623日下午315,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特邀请德阳惠康口腔医疗有限公司旌阳惠康口腔诊所王柳霄副主任医师作牙痛疾病治疗方案及相关材料所发挥的作用”专题学术报告会,参加人员为材料工程系教师和部分学生。

王柳霄西南医科大学毕业,本科学历,口腔医学专业副主任医师。擅长领域:各类牙髓疾病治疗、牙槽外科、口腔各类综合畸形的诊断和治疗以及诊断和治疗过程中对口腔齿科材料有着深刻的认识

本次报告内容有以下几点:

1牙齿结构(牙齿的化学组成)

2常见的四种牙齿疾病

3治疗过程所用的材料(银汞合金玻璃离子复合树脂纳米树脂)以及它们的作用。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会,老师和同学们反应很好,一致认为报告水平高,很好地与我系专业相匹配。报告为我们呈现了不同学术背景的知识,为教师们今后开展科研项目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方向同学们在本次报告中开阔视野、对材料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为同学们生活上的困惑提供了解决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