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好!我是材料工程系!

2021-02-03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材料工程系以专业群理念建设专业,我们有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实体性人才培养创新平台。面对浩瀚的建筑业,坚定地为建筑行业输送人才,培养建筑行业专业能力突出,综合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

 

我们单招的专业

1建筑材料工程技术

 

 

2建筑材料检测技术专业

3装配式建筑构件智能制造技术专业


建筑构造与识图、建筑材料、建筑力学、BIM建模、建筑工程测量、建设工程法规、环境保护、装配式建筑构件工艺技术、装配式建筑深化设计、装配式构件生产与管理、装配式建筑构件安装工程、装配式建筑计量与计价、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施工机器人应用基础、装配式建筑工程质量检测、装配式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概论、智能建造概论、装配式构件物流概论等



4非金属矿物材料技术

 

 


我们的毕业后能干做什么:建筑行业材料方向的所有岗位我们都能够胜任

我们未来有什么?材料员,资料员,试验员,二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项目主管,项目经理等等

请看我们优秀的师兄师姐:https://mp.weixin.qq.com/s/ftoNAEvaV8LhbJBhi8dMyw材料工程系优秀毕业生风采

 

我们合作和主要就业的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铁系统,四川华西集团,重庆建工工业有限公司,北京国际建设集团,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成都建工集团四川科隆建设有限公司,四川序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德成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四川国诚检测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四川省第七建筑工程公司,中天海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重庆正道路桥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中天城市轨道建设公司,四川正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四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

我们的就业率(近三年):大于97%(其中国有大中型企业57.14%

而我们有什么?

我们有约1600㎡的实训实验中心!

 

 

我们有15省内(外)校外实践实习基地!(至20211月)

我们有一个校企共建材料产业学院

我们有省级示范课程和省级公开课!

我们有一个市级重点实验室!

我们有合作的市级重点工程技术中心!

我们有创新创业体系团队!我们是互联网+,挑战杯,发明杯等顶级大学生创新的常客!

我们有丰富多彩的课后兴趣爱好团队,在各类文体活动中总会有我们的身影!

我们有专兼职教师36人,其中博士11人,完成博士后项目2人,硕士24人,教授4人,副教授10人,高级工程师2人。近年来承担各级各类项目25项,在国内外公开刊物发表高水平文字150篇,公开和授权专利160......

✮我们有未来的你们!

 实验实训中心

 

 

 

 

                              学生风采

 

 

 

2021年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届招生,我们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着你!我们在材料工程系等着你!我相信未来的三年你将学有所成,未来可期!

 

 

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将陆续为你呈现我们的建院,我们的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