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工程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3-23  

3月21日,为有效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材料工程系在620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分为集体座谈会和1对1谈话辅导两个阶段进行。系主任王陵茜、系副书记(主持工作)程昳、系副主任颜子博出席会议,招生就业与指导处李长元老师、相关辅导员以及18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程昳书记通报了材料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状况,并对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传达了学院2022年春期第二次学工例会有关就业工作方面的会议精神和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有关政策并对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李长元老师则针对面试技巧和简历制作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化指导。

王陵茜主任对18名未就业毕业生提出了具体建议,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实行毕业和就业的无缝对接,主动出击,努力奋斗,顺利实现就业,自觉把实现个人理想融入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去。

集体会议后,王陵茜主任、程昳书记、颜子博老师带领相关辅导员,分为三组,有针对性地对就业不积极、就业存在一定困难和自主就业暂未落实的三类学生进行1对1的谈话辅导,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