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工程系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活动顺利举办

2021-04-01  

2021324日下午,材料工程系第五届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在六教广场举办。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主题为悦纳真实自我 享有舒适关系。首先,材料工程系心理工作者老师说明此次活动的主题及意义,心理健康节活动从3月持续到5月,目的是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活动主题,培养健全品格,良好心理素质,在同学中加大心理活动宣传,积极参与。

活动氛围活跃,大家踊跃回答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理解,对自己的认知,对处理同学关系的认识。接着,进行激烈的心理知识竞赛,三人一组 ,经过同学们激烈的抢答过后,累积得分高的小组获得小礼品。最后,由同学表演精彩节目,营造了浓烈的活动氛围。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活动,使同学们更明确活动主题,理解了心理健康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以健康的身心,舒适的关系去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