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为祖国加油,用责任去传递正能量

2020-07-24  

    材料工程系非金属1902班团支书陈俊锦同学,从2月14号开始在自己所在的滨江社区担任志愿者,负责小区出入的情况,并检查他们的出入证,有证即可出入。2月19号参加由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的团县组织的志愿者活动,主要负责在县城里的人流量大的位置,检查出入的人,是否戴口罩,并劝解他们带好口罩,并讲解现在的疫情严重情况,让他们好好保护自己。

    材料工程系检测技术专业1901班刘易东从2月2日起开始每日早晨7点和社区工作人员到达简浦高速路口,为进出的车辆及人群进行体温健康测试及疫情重灾区牌照车辆的单独登记询问,扫描二维码登记车辆及人员信息,统计车流量等志愿工作。 如发现疫情重灾区车牌,首先会让其车辆单独靠边停放,询问其来地目的,核对身份信息,如不是非必须情况会可能劝返等,离开当地外出务工者必须拥有所属社区的健康证才允许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