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项目(工程类)赏析-来自于一线的师兄师姐

2023-08-28  

     “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的企业研究院中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过程中:“促进学创孵化企业,培育新时代力量”。产业学院学创团队The-friends在成立的12年中,积极的去培养独立-创新-专业-回馈的专属特性,已毕业的学生用实际行动去帮助和协助培养在校学生积极的专业精神,强有力的独立精神,创新精神。”

      TheFreinds学创团队,始于2011年,至今已形成成熟团队管理模式,和各级平台融合.该团队每年经过系统面试和试行,根据师生比1:3的比例进行招募,主要根据学生的性格、爱好、专业背景,结合校企合作项目进行分支项目,在实际项目中锻炼专业能力,围绕建筑全生命周期核心,在团队中培养多专业融合能力,协调管理能力,社会适应性能力等复合型能力,采取试点和精准培养作为专业群培养辅助。在校生基于国家级、省级、市级平台和省级团队,在近三年获各项省市大赛前三18项,学创项目是2门省级专业类创新课程重点实践项目,至今孵化8家学生企业,2022年收入达2200万(不完全统计)。

以下是部分已毕业学生参与和主持的项目(工程)项目赏析

四川省川南城际铁路

广东省汕汕高速铁路

广州市国际健康驿站项目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项目

湖南工惠驿家中南总部项目

江门市滨江新区陈垣路(龙腾路-滨江大道)工程

北京 雅宝路危改二期A区A2楼项目

广州 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

江门市滨江新区龙腾路(华丰路-华盛路)工程

华盛路西延线

江顺大桥


菊花湾大桥工程


骑龙山工业园区增园扩区基础设施提升项目


蓬江区公园提质项目-龙舟山公园


老旧小区三旧改造-象山社区


老旧社区三旧改造-启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