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两个省的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深入交流

2023-06-16  

616日,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青海建院”)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深入交流。青海建院建筑工程学院书记张志萱一行6人到我院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及核心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学院副院长许辉熙教授、材料工程系王陵茜主任、设备工程系戴安全主任、测绘工程系谢旭阳主任、质控办包宗贤主任及部分系部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后参观了我院智能建造馆、材料工程实训中心、装配式建筑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参观完实训中心后,青海建院张书记等建筑材料团队来到材料工程系进一步的交流。材料工程系王陵茜主任对青海建院张书记等建筑材料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材料系专业设置、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作了简要介绍。双方还对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竞赛、教师科研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沟通。双方表示将会继续密切交流,开展校际合作,加强互访互学,取长补短,互相借鉴先进经验,助推我系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