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材料工程系邀请张瀑专家作“装配式建筑”学术报告会

2020-09-07  

材料工程系邀请张瀑专家作“装配式建筑”学术报告会

20191113日下午230,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特邀请四川华西绿舍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工业化专委会、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瀑高工(正高级)在学院多功能馆作装配式建筑专题学术报告会,主要参加人员为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和学生。

张瀑专家是四川华西绿舍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工业化专委会、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正高职称。

报告主要从什么是装配式建筑,为什么要推动装配式建筑,主要的政策,国内外装配式建筑应用的现状,工程应用介绍,四川省装配式建筑推进的技术路线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介绍。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会,老师和同学们反应良好,一致认为报告水平高,并从中受到了启发。由于国家装配式建筑政策的持续实施,相关实施主体的关系需要调整,因此学生今后的就业需要进行适当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