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材料工程系施工新技术学术报告会

2020-09-07  

材料工程系邀请施德安专家作“建筑施工新技术交流”

学术报告会

20191211日下午230,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特邀请四川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施德安高级工程师为我院材料工程系作“建筑施工新技术交流”学术报告会。参加人员为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

施德安高工是四川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从事工程管理三十余年,曾在四川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市房地产开发公司、成都戛纳印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毅德国际控股集团公司 (香港等公司担任副总经理、总经理、总工程师等职,具有较强的理论水平及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

报告主要介绍深基础处理方法,超级工程—上海中心大厦,港珠澳大桥工程项目部分施工案例, BIM技术,并结合案例与教师开放式互动等。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会,老师和同学们反应良好,一致认为报告水平高,施德安高工以其三十几年工程管理经验给我们作了一场生动的学术报告,让教师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