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分公司

2021-01-15  

企业简介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分公司隶属于中冶集团(世界500强上市企业),是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下属的二级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总承包,工业总承包、机械、电气设备安装,工业管道安装,轻、重型及高层钢结构安装,压力容器、网架结构制作安装,自动化仪表安装与调试,锅炉安装、消防设施安装、防腐保温、民用机电,钢结构及装备制造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安装的专业公司。公司员工1500余人,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人员占比50%以上。公具有国家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和钢结构制作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公司是中国钢结构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市安装行业协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安全生产许可证。

公司以强化管理为手段,把企业的命运与重点工程建设紧紧联系在一起,为业主提供了一大批建筑精品。先后荣获三项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五项国家鲁班奖、七十七项冶金部优质工程奖、一项上海市“白玉兰奖”、多项中国钢结构协会和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金钢奖,开发的多项新技术、新工艺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冶金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安装之星、国家环境保护百佳工程、“申安杯”优质工程等奖项。荣获上海市2004年度钢结构质量优秀企业,连续两年荣获“钢结构中国品牌”,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最佳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

招聘要求

1、国家统招全日制2021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组织协调能力。

3、专业对口,成绩优秀,通过全国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考试者优先。

4、党员、学生干部和有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有文、体、艺特长者优先。

5、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服从公司工作安排,能适应建筑企业流动工作环境。

薪酬福利

1劳务用工形式,毕业后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见习期管理考核。薪酬标准根据学校性质、学历层次及专业等确定(专科:4000/年收入5.4万),见习期满转正后按岗定薪。

2、入职后按照国家及企业规定缴纳五险,按照财务规定报销入职路费。

3签订三方协议后,正式毕业前可接受学生提前进入公司实习,实习期间实习工资3000元/月,投意外险,项目部安排统一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