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工程系开展“疫情防控—石刻公园”青年志愿者活动

2022-06-16  

2022612日,材料工程系青志部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德阳市石刻公园开展了“疫情防控—石刻公园”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对进入园内游客的体温和健康码进行监测,督促来往的游客佩戴好口罩,以及对园内杂草进行清除。

清晨的石刻公园,飞鸟穿林,杂花生树,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马甲,在园区管理人员的安排下对园内杂草进行拔除。一个个红色的身影弯腰劳作在一片又一片的草地中,大家有说有笑,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杂草虽多且高,但它却是一只外强中干的“纸老虎”,在志愿者们的共同不懈努力下,杂草也逐渐被志愿者们全部拔除。材料工程系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青年志愿者风采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营造出浓厚的志愿者氛围,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生气,充分展示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个性魅力。在以后的生活中,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志愿者这个大家庭中来,共同关心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