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22年3月份团日活动

2022-03-23  

3月20日晚7:50材料工程系20级团支部、21级团支部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学习国家安全法,从我做起”、“倡导弘扬安全文化,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冬奥,绽放秦春色彩”等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黑板报多彩多姿,内容涵盖国家安全法的相关知识,着力加强对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提高青年大学生安全素质。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20级、21级团支部全体学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校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20级团支部全体学生也深刻认识到,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青年一代,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从新时代中国运动员“拼字当头、敢于拼搏、善于拼搏”的拼搏精神中汲取力量,坚毅笃行,奋勇向前,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要像冬奥健儿们一样,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在自己的领域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把奥林匹克精神深植人心,把中国精神发扬光大。

各班在激越高昂的团歌声中,结束了此次团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