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材料工程系分工会组织“趣味健身运动”

2021-01-15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材料工程系分工会于20201028日下午开展 趣味健身运动”活动。全系教职工欢聚一堂,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系领导都到场与教职工们热情交流并参与其中。平日里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们放松身心,轻装上阵,踊跃参与。比赛开展得如火如荼,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场上的队员们精神饱满,场下的拉拉队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喝彩。

材料工程系分工会的老师们积极参加单人跳绳和集体跳绳比赛。在赛场上老师们挥洒热情、展现活力,一根跳绳,体现的是团结和默契,强健了体魄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激励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传道授业的大潮之中。教职工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格,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进取、开朗、活泼的魅力风采。为增强老师们的凝聚力,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