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材料工程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

2021-06-24  

623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于会议室6203再次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百年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的教育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2021年,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学习百年党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鼓舞教育斗志、明确育人方向。党员教师学党史,就是要在三尺讲台上厚植人民情怀。心里装着祖国的未来,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我们的初心使命,把培育好祖国的未来作为衡量教育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并积极践行这一标准。

党员教职工更应该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与立德树人教育紧密结合,努力培养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推进学校教育向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