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血球场,青春奋斗:“材料杯”篮球联赛完美收官!

2023-12-21  

为促进我系学生关系融洽,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鼓励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提高个人体能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材料工程系于12月开展了为期三周的“材料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十六支队伍参赛,采用淘汰制。随着哨声响起,青春的激情在篮球场上碰撞出梦想的火花,球员们的步伐从未懈怠。他们在团结协作中展现高超的传球技巧,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交替奋进投篮命中,体现出强烈的团队精神和拼搏风貌。赛场无畏展雄姿,奋勇拼搏竞高低!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的篮球赛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将镜头拉近,来看看这场如火如荼的体育盛宴吧!

球场上每一次的挥汗如雨,是个人奋力一搏的风采体现,每一支队伍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以篮球做笔,奋力书写共同的热血青春。篮球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团结协作、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精神。在这里,没有个人英雄主义,只有团队的胜利;没有失败的气馁,只有对下一场比赛的期待。
   落幕与晚风相伴,篮球与少年相随。经过为期两周的精彩角逐,12月19日在东区风雨篮球场进行了决赛,最终由检测2203班团队夺得了此次篮球赛的冠军。祝贺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感谢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更使他们凝聚起团队的力量。篮球是青春的热血象征,虽然比赛已经落幕,但热爱与友情仍在延续。他们必将向阳成长,以更加明媚昂扬的姿态迎接未来!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起协作拼搏;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披荆斩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