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产才融合

2023-06-30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校企合作,持续发挥结对共建的资源优势,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628-29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与联塑集团(四川联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 “踏访红色印迹,重温革命历史”迎七一主题党日主题活动,三十余名党员同志前往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 感悟红岩精神。

b14876276f9caa4556b28821418721b

参观了小平故居纪念馆。纪念馆通过图片、实物和文字,再现了一位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重温了我党苦难辉煌、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受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我们必当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重整行装再出发,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此次党建活动,材料工程系携手材料制造行业龙头企业联塑集团,以党建为引领,共建为契机,立足各自资源优势与发展需求,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深入合作,构建人才联育动态链,深入开展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产才融合,实现党的建设与职业教育、企业发展良性互动,达到信息互通、资源同享、校企共融的目标。